台南安平的新旅遊景點"夕遊出張所"


原本是臺灣總督府專賣局臺南支局所成立的安平支局


現在由在地企業經營,並重新取名為「夕遊出張所」


"夕遊"取自鹽的日文發音SIO,


也因這個地方的地理位置適合觀賞夕陽


適合遊客們午後夕遊,出張則是出差的意思


也因此誕生了這個特別的名稱


 


 


老大這個毫無文字邏輯的人在這又鬧了一個笑話


當初到這裡時我完全不知道這個地方


老大跟我說要帶我去台南的"出遊夕張所"


我當時就覺得這個地方的名稱怪怪的


後來找不到路,去跟公車司機問路


我直覺這個"出遊夕張所"一定有問題


所以不敢開口問,老大就自己問了司機


老大:請問"出遊夕張所"怎麼走?


司機: ........(表情怪怪的)


司機:前面第一個路口右轉到底再左轉直走


 


 


到了那裡我開始大笑


應該說是老娘我直覺太準


還是我太了解我們家老爺子了


這家伙又把文字亂拼,自創名詞了


幸好我沒有去問路,哈哈



 


 


 


 


遠看是個非常有日本味的房子



 


 


 


 


目前都是免費參觀的


吸引了一堆遊客



 


 


 


 


許願樹掛滿許多祈福籤



 


 


 


 



 


 


 


 


 


生日彩鹽依出生的日期總共分366種顏色


包括潤月29日


是裡頭最受歡迎的產品



 


 


 


366種顏色完全不同


絕無重複



 


 


 


 


分別代表我及老大出生日期的彩鹽



 


 


 


 


鹽雕彌勒



 


 


 


 


 



 


 


 


 


各種色彩做成的彩鹽雕


其實就是鹽焗蛋


外頭以鹽包覆蛋烘烤


敲開後就有蛋可以吃了


但實在太漂亮了應該捨不得敲開來吃掉吧



 


 


 


 



 


 


 


 


 






 


 


 






 


夕遊出張所


電  話:06-3911088
地  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古堡街196號
營業時間:假日10:00-20:00;平日11:00-19:00(週一休館)


【大眾運輸】
台鐵
至台南火車站轉搭88或99路公車至安平古堡站即可抵達
公車:可搭乘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公車。
台灣好行交通服務詳細購票資訊與班次路線請參考:http://www.taiwantrip.com.tw//Main/Index/

【自行開車】
仁德交流道→往台南市→中山路、東門路、過東門陸橋→府前路→開山路→民生綠園→民生路→安平路→右轉安北路→西門國小右轉古堡街→夕遊出張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