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靠著花旗饗樂卡生日買1送1的優惠


終於可以來品嘗鼎鼎大名的王品台塑牛排


否則一客就要價1300元的美食


就算老大捨得花,我還捨不得來吃勒!


不過用完餐後,我倒覺得1300元的價值是花在服務,而不是食物


因為他們的餐點並沒有好吃到會讓你有熱淚盈框,值回票價或想灑花的感覺


但是服務卻是好的沒話說,


這也難怪了,因為有錢人都喜歡享受尊榮的感覺


這樣的服務卻是讓人覺得很尊榮!


 


 


正紅色的招牌,簡單又大方



 


 


 



 


 


精緻的Menu上面寫著"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套餐式的消費方式


一套1300元加上一成服務費


分別有麵包,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


份量十足,我和老大吃完後都覺得超飽的



 


 


走道旁醒目的紅酒櫃



 


 


還沒用餐前服務人員就送上今天的生日禮及入會禮


要記得到他們的官網列印優惠卷才能拿到喔


不過我回去前還多拿到了另一個小禮物


因為我覺得他們其中一道沙拉有點腥


所以填問卷時,那一項的分數給的稍低


結果結帳時,服務人員除了一直跟我道歉外還另外送了一份小禮物


讓我覺得蠻不好意思的



 


 


飲品


連檸檬水加起來夯不啷噹就有5樣之多


光喝這些飲料就夠飽了


最好喝的是左上角的餐前酒,酒精濃度很低,喝起來像氣泡飲料,可惜不能續杯


右上角的是飲料因為不是那麼的好喝,所以我也忘記是什麼了,


左下角的是酸梅湯,玻璃杯的是冰的,馬克杯是熱的,可以去油解膩,不過我也不是那麼喜歡


右下角的是餐後飲料,我選了蘋果冰醋,老大的好像是水果茶吧!都蠻好喝的



 


 


麵包


有可頌及雜糧麵包


現烤出來鬆鬆軟軟,超好吃的


而且可以無限量續點


不過還是要斟酌一下,免的主餐吃不完



 


 


麵包的沾醬有鹹奶油及鵝肝醬兩種


都很好吃,老大說鵝肝醬看起來好像西莎


哈哈!真的好像,害我越吃越覺得我像狗



 


 


沙拉


上面的是鮮蝦水果沙拉,水果有哈密瓜及芒果,清爽蝦子又Q彈,


下面的是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就是我覺得有點腥的那道菜,老大說不會呀!但是我就是不喜歡



 


 


湯品


酥皮海鮮清湯


不同於一般的濃湯,而是將海鮮煮成清湯


喝起來清甜不膩口,適合怕胖的女生



 


 


湯品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融合法國麵包與玉米濃湯


將法國麵包製成容器,邊喝湯還邊吃麵包,環保又一舉兩得



 


 


主菜


台塑牛排


店家的招牌,可選擇澳洲牛或美國牛


澳洲牛較結實有咬勁,老大選的是較軟嫩的美國牛


牛排的厚度驚人,一頭牛取精華只供應六客,可見牛排的價值


不過要趁熱吃,否則冷掉後吃起來雖然還是軟,但會有點柴


若再加熱又怕影響它的嫩度



 


 


主菜


香烤豬大排


份量同樣驚人


服務人員會將豬排上層肉的地方取下,先讓你食用


再將下面肋排的部份送進烤箱重新烘烤



 


 


豬排的沾醬,吃起來很清爽,當然不沾醬直接吃味道也已經很夠了



 


 


重新烘烤過後的豬肋排


烤的焦脆,非常好吃


店家還很貼心的附上錫箔紙


讓你可以包骨頭,方便拿取不沾手



 


 



 


 


甜點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法式烤布蕾


吃到這裡其實已經飽到不行了,雖然人家說女人裝甜點是使用另一個胃


不過自從有老大這個胃後,我的功力實在退步很多


非常勉強的才將這些甜品裝進我的另外一個胃裏



 


 


水果



 


 


訂位時店家會詢問是否來慶生的


如果是的話會送上一個小小的生日蛋糕


並且服務人員會為你拍一張照,結帳時會送上剛剛拍的照片給你留念


超級貼心的,服務真是好的沒話說





 


名片







王品台塑牛排-台中文心店
電話:04-2313-6430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308號
(文華高中對面,設有特約停車場)


王品台塑牛排-台中中港店
電話:04-2201-2012
地址:台中市五權路131號
(中港路、五權路交叉口,設有特約停車場)








arrow
arrow

    nino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