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吳董這個旅遊通,算是台灣走透透了


卻沒搭過鼎鼎大名的貓空纜車


我可以稱你為"旅遊界裡的阿俗"嗎?


雖然我們這次的目標是士林夜市


但是看你可憐,我就勉為其難


再陪你去搭一次貓空纜車了!


 


 


因為這趟旅程,走的是悠哉風,一點都不趕


所以我們選擇較慢但較省錢的公車


雖說較慢,但是我們也只花了2個小時就抵達台北車站了


公車下車處就在京站轉運站


整個車站走的是時尚儉約風


連"扛棒"都很有FU



 


 


京站時尚廣場裡頭有很多名牌專櫃


所以如果沒有趕行程的話


可以走走逛逛



 


 


悠哉的逛了一下後


我們就到捷運站裡準備搭捷運到動物園站乘坐纜車


下了捷運站後,需要徒步走約5分鐘才會抵達貓纜乘車處


今天的天氣真是會把人烤焦丫!


忍不住抱怨"怎麼不是一下車就直接可以搭貓纜丫!"


快要被太陽公公惹毛時終於到了


看著貓纜新推出的"水晶車廂"乘車隊伍大排長龍


我們二話不說直接決定搭一般車廂,何必挑戰自己的耐性與極限呢?!


一般車廂也很可愛呀


有企鵝~長頸鹿~無尾熊等......


我們搭的是熊貓的喔!



 


 


 



 


 


 



 


 


雖然外頭的太陽很大


幸好風是涼的


所以坐在裡面算很涼了



 


 


吳董第一次搭覺得很新鮮


上波跟下坡時不斷的喔喔叫


但是因為我們直接搭到最後一站"貓空站"


所以幾十分鐘就到了,他看起來有點意猶味盡


要下山時又被我拐去搭接駁車,沒有搭纜車下山


他嘴翹的好高,我趕緊安慰他說"坐接駁車多好,有冷氣吹,票價又便宜,還可以直接搭到捷運站都不用走路"


他的嘴還是翹嘟嘟,我就只好跟他說"以後有小朋友後有的是機會再來搭,搭到讓你叫不敢"他才終於收起他的翹嘴.



 


 


一出貓纜就看見遊貓空的旅遊指南


不過沒有開車實在有點不方便


所以我們只在附近晃晃


沒有走的太遠



 


 


一回頭看到貓空站的主建築


旁邊的警察簡直變成攝影師


不斷有人請他幫忙拍照


真不愧是人民的褓母




 


如果肚子餓的話


旁邊還有一個"阿妹美食廣場"可以覓食


不過天氣實在太熱的


我實在沒有食慾



 


 


廣場裡頭攤販還不少


不過以夏天來說,裡頭實在太悶熱了


看著食物噴出的熱氣,及在鍋中翻滾的麻辣臭豆腐


我實在是吃不下,只想趕快離開這座"熱氣球"



 


 


吳董最後在外頭買了一根香腸解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