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橘之鄉蜜餞形象館原本並不在我們的行程中,做行前功課時有很多人都推薦這個地方,但當時沒有把地址抄下,到宜蘭市區後想說看緣份吧!如果剛好有指標就去,沒想到還真的就看到橘之鄉的路標,這個地方雖不大,但殺了我們好幾張的底片喔!


 


 


橘之鄉路標


非常幸運的就是看到這個大路標,才讓我們找到橘之鄉



 


 


看到中山路五段及大坡路一段右轉進去,很快就到了



 


 


高掛的"扛棒"



 


 


蜜餞形象館入口



 


 


象徵橘之鄉蜜餞形象館的果樹,就像吉祥物一樣



 


 


館區地圖


不算大,但是很多地方都很適合拍照喔!



 


 


門口有很多"木頭人"供拍照喔!



 


 


觀光工廠介紹圖



 


 


館內有金棗茶免費供應,杯子很大所以要斟酌一下再倒,免的喝不完浪費



 


 


訂購單


館內有很多蜜餞可試吃,若要宅配可以索取訂購單



 


 


蜜餞DIY館


擺放很多色彩繽紛的蜜餞甕



 


 


黃橙橙的橘子還是檸檬?看起來很漂亮



 


 


若對蜜餞DIY有興趣,可先預約,會有老師在旁邊教學,我們去的時候正巧遇到有人在做,大家拚命的搖著罐子,看起來很有趣



 


 


比人高的桌椅,彷彿來到大人國



 


 


文化館


文化館除了可DIY做蜜餞及擺放很多蜜餞標本外,牆上的壁飾也讓人眼睛一亮



 


 


文化館旁邊就是餐廳,整個都是玻璃的,陽光直接灑在潔白的餐桌上,讓人感覺很舒服明亮



 


 


可以直接看到對面的木屋



 


 


牆壁上有多多樹木圖案的壁貼,正好符合館內自然的形象



 


 


最美的角落


我覺得這裡是整個蜜餞形象館最漂亮的地方,剛好都沒有人,才讓我捕捉到這張相片



 


 


天花板上的鏡子讓我跟吳董玩掉了好幾張底片



 


 


吳董首張露臉照,因為拍的很有趣,他才破例讓我PO的,不過我們嘴巴開開的到底是想接什麼呢?



 


 


陽光充足,連仙人掌都長的很好



 


 


ㄚ柑六號


數來數去明明才五個呀!難道是加我六個嗎??不過我前面那ㄧ個被我捏著耳朵,看起來好像在哭



 


 


頭上開花



 


 


木造火車







侍妻守則


請各位老公熟背,並且具體實行,尤其是吳董你,不要出一張嘴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地址:宜蘭市梅洲二路33號(台九線直走看到中山路五段右轉進去,經過派出所後岔路走左邊那條)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早上09:00~下午18:00,星期五~星期六:早上09:00~下午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