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從三義到勝興車站我們總是會路過綠葉方舟,但是都沒有進去,這回吳董說想到苗栗走走,在路途中又看到了綠葉方舟的指示牌,因為我們此行沒有特定要去的地方,於是吳董就說要進去走走,我們便沿著指示進入,不久就看到了停車場.


 


 


沿路皆有指示牌



 


 


停車場


石子路面的停車場,車子行走起來不太方便,停車場的管理員會很熱心的指示你.



 


 


入園劵(100元)可折抵消費


再進入停車場前,外面入口處就會有人先收取100元的入園費用,用餐可折抵



 


 


大包小包的吳董,"細昧對郎造嗎?",不過好像大部分都是我的東西耶,我只負責拿相機在後面悠悠哉哉的照相,哈哈~



 


 


走進去不久後就看到一大片的紅花植物,好壯觀喔~



 


 


遊園須知


主要是要提醒遊客珍惜園區內的一草一物



 


 



 


 


春天的楓紅


在這個季節竟然可以看到我最愛的楓紅,真驚喜~



 



 



 



 


吳董這張拍的好漂亮喔~拿出來現一下



 


 


草坪內有專用步道供行走,不要踐踏草坪喔!(盡量啦~)



 


 


馬家人






 


 


婚紗停車場


沿著彎彎的小路上去,沒往上走所以也不知道長什麼樣


 


 


沿著這條小路上去就是婚紗停車場了,看起來好像很遠,就沒上去囉!




 





 



 


繼續往上走就到餐廳了



 


 


我的鴨子杯杯



 


 


餐廳區


有兩棟用餐區,左邊那棟是舊的,右邊那棟是新的,因為右邊那棟的廁所較新,左邊那棟的天花板都快塌了,有點嚇人


 


舊棟



 



 


新棟



 


外邊美麗的造景庭園




 


我們是幸福那一國~


 


 


餐廳的特別擺飾











吊扇?







木頭牆(有香味喔)



 


 


這裡是一個非常適合拍照的地方,剛好遇到一群來外拍的攝影師及模特兒



 


還有一對新人來外拍,新娘非常雀躍,新郎則已經不耐煩了,臭著臉,好像一般都是這樣,不過我和吳董出去拍照好像都是我先不耐煩.



 


 


外面的風景實在太漂亮了讓我們忍不住一直拍照,等到進到餐廳肚子已經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Menu


價位300~880元不等,如果不餓的話可以叫些小點心吃,把入園費抵掉,店家很聰明使用入園費抵消費的方法,因為以他們的餐點及價位應該是不會有人衝著他們的餐來的,他們的園區景色才是賣點



 


 


吳董的餐~森林獵人烤雞(480元)


 


南瓜濃湯


裡頭有培根,南瓜香味很濃



麵包單吃有淡淡香草香,可以沾著濃湯吃會更好吃喔!



沙拉(葷)


醬是我最愛的蜂蜜黃芥茉醬,雖然是吳董葷食的附餐,不過被我先搶來吃了,醬不夠多,應該可以請服務生再加吧!



蛋塔


原本以為是甜的,咬下去發現是玉米口味,鹹鹹甜甜的



森林獵人烤雞~腿


原本看到Menu的菜名,以為大概會有半隻雞,結果只來了一隻雞腿,整個大失所望,這要如何餵飽吳董的"小"肚皮,不過皮烤的很脆,刀子切下去時還會有肉汁流下來,看吳董吃的津津有味,心裡應該有平衡一點了.



 


我的餐~(素)焗烤松露奶油野菇米型麵(300元)


香菇湯(素)


湯很清淡,有豆腐塊及香菇梗



沙拉(素)


素的醬汁應該是水果醋,吃起來微酸,淡淡的,不會咬喉嚨,加了一點橄欖油,更順口



焗烤松露奶油米型麵


本來要點鮮菇藥膳養生鍋,不過限量供應賣完了,應該是因為今天有很多團體來,量不夠就不要做這道嘛,想吃吃不到最痛苦了,退而求其次點這道,米型麵吃起來滑滑的像米又像麵,特殊的口感,以前第一次吃時覺得很新奇.



 


點心


芋頭蛋糕及西瓜



飲料


紅色的是吳董點的果樣花茶,有烏梅的味道,我不喜歡,黃色是我的水果醋,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今天的總消費~780元,美麗的風景~無價



 


 


剛坐下時拍攝外面的景色,當時窗外陽光普照,沒想到~~



 


過不了多久,下起雨來,還越下越大,氣象報告終於準了,說有鋒面來還真的下雨了



 


我們還討論起等會怎麼到停車場牽車,幸好我們用餐完,雨也停了,感謝老天爺雨下的是時候,也收的剛剛好,因為下過雨後,綠葉方舟出現了另一種樣貌~~~


綠葉方舟被這場雨洗過後,整個變的更加明亮及乾淨




 


剛下過雨,天空還矇矇的



 


不久後,開始起霧,把所有的樹都蓋上面紗



 



 



 


別有一番風味的綠葉方舟


 



 



 



 



 


矇矇的水池



好像宮崎駿卡通的場景喔~



 



 


吳董!連你的背影都有朦朧美~



 


霧中的馬家人



 


 


到餐廳樓上拍照時看到了一個超棒的椅子?床?沙發?都是吧!我超喜歡的,跟吳董說我以後也要買一個,他說好,那以後他惹我生氣是他要去睡沙發還是我呢?



 



 


名片


名符其實~山那邊~







綠葉方舟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電話:037-875868


營業時間:非假日:10:00~20:00 假日:09:00~20:00


供餐時間:非假日:11:30~19:00 假日:11:00~19:00


入園費:100元(可抵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