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住的民宿老闆娘人非常的 Nice


一聽到我們晚上要逛羅東夜市馬上就拿出她自製的羅東美食地圖來跟我們介紹


這家東山鴨頭就是她個人推薦的


擺攤的位置沒有在夜市的精華地段


所以人就沒那麼多,不過我們在等的時候一直陸陸續續有人來


表示這家店的東西應該不錯,吸引很多在地人光顧


 



 


 


嚴格來說這家東山鴨頭沒有名字


招牌上只寫著"羅東東山鴨頭"


要找的話請認明黃色小鴨鴨的Logo


位置就在立體停車場旁邊



 


 


因為是晚上拍的


又不敢用閃光燈怕嚇到老闆


所以鴨頭拍起來都黑黑的



 


 


 



 


 


插上一整根三星蔥的大腸蔥是民宿老闆娘最推薦的一定要試試



 


 


攤子的後方擺了很多即將上架的食材


我實在忍不住用了閃光燈


一拍,果然嚇到老闆,他們夫妻倆同時轉頭看我


嘿嘿~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有打閃光燈後東西看起來好吃多了


不會黑嘛嘛的一片



 


 


這家的東山鴨頭滷得還蠻入味的


但是雖然一樣是東山鴨頭


我個人還是偏愛台南東山的藍記東山鴨頭


不過這塞了三星蔥的大腸頭倒是可以嘗嘗看


比較特別,不同於外面店家的口味


 


 





 





 


 


在等待東山鴨頭的同時


發現斜對面居然有我跟吳董都很愛的"鴨喜露"


怎麼能錯過呢!



 


 


鴨喜露最特別的招牌商品就是他們的鴨骨頭


當鴨肉都片去製作鴨賞後留下來帶一點點肉的骨頭


居然會成為最熱門的暢銷品,應該是老闆當初在做時所始料未及的吧



 


 


除了鴨骨頭外,還有其他非常多的選擇


不喜歡啃骨頭的人也別擔心


絕對可以挑到你想吃的



 


 



 


 



 


 


我個人非常推薦他們用獨門醬汁去拌出來的涼拌鴨胗頭


超級好吃的,吃一次保證會愛上


這次去買發現他們新增了一項也是醬汁拌出來的商品"涼拌鴨皮"


吃起來較鴨胗頭的口感還要軟,像我一樣牙口不好的人一定會喜歡



 


 



 


 


涼拌鴨皮口感雖然有咬勁但是較胗頭軟,不會有咬不動的感覺


取自鴨子皮較厚的部位帶一點點肉,重點是調上他們的醬汁


吃起來就是有一千兩百萬個好吃!



 


 


提供全省宅配服務,再遠也不怕吃不到囉~



 


 



 


 


回民宿的途中路過知名的奕順軒餅行


店內人潮擠得滿滿的,媒體的力量果然很驚人


伴手禮的選擇真不少,想帶"oh米丫給"回家的人可以考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