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草屯街上繼肯德基及摩斯漢堡陸續開幕後


連王品也到草屯各開了一家"聚北海道昆布鍋"及"西堤牛排"


西堤牛排之前到台中吃過了


所以這次我們打算挑戰尚未品嚐過的"聚"


兩家店就位於東妮百貨旁,萬壽肉圓的對面


不難找,倒是找停車位比較困難一些


這天湊巧有人租借農會的廣場舉辦喜宴


我們就撿了個便宜停在裡面了!


 


 


 



 


 



 


 



 


 


店內座位不算多


開幕這幾天人潮很多


如果沒訂位的話都要等2小時以上


 



 


 



 


 


菜單做的相當精緻


還有圖片在上面可供參考


套餐式火鍋


分成349及540元兩種價格


都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火鍋沾醬有兩種


但是兩種都不太合我的胃口


建議吃原味的味道就很夠了


 



 


 


一開始會先送上湯底


湯底有四種


我們選擇的是北海道昆布鍋及昆布牛奶鍋


店員先舀了一瓢湯底到碗中


要我們先喝看看湯底


湯底非常好喝


昆布鍋很清甜,牛奶鍋濃郁


難怪他們以湯底為招牌


 



 


 


首先上桌的是一人一盤精緻菜盤


豆腐烙印上大大的"聚"字


突顯品牌特色


 



 


 



 


 



 


 



 


 


自從上完菜盤後


下一道菜就再也沒下文了


於是我們就只好不斷的煮著唯一上桌的蔬菜


 



 


 


等了好久,老大終於受不了跟他們的服務生反應


服務生解釋說:肉都是現切的,所以需要花較久的時間


好吧!你都這樣說了,我們也只能耐心等待


 


雪花牛


 



 


 


豬雞雙拼


雞肉腥味很重,


最後還是老樣子,全都進了老大肚子


 



 


 


日式勺粉及昆布烏龍麵


勺粉吃起來比冬粉再Q一點


本來想說應該會沒什麼味道


沒想到一下鍋後,馬上吸附湯汁


昆布湯頭完全沾在上頭,非常好吃


 





 


店家非常貼心的提供煮麵杓


完全不用擔心麵類下鍋後會有撈不到的窘境


 



 


 


蟹絲花球/鮮味鮭魚丸


魚皮起司堡/紫芋花輪


火鍋餃類都做的很好吃


而且是一般外面比較吃不到的種類


 



 


 


蟹絲花球像煙火一樣


在桌上綻放


視覺味覺都享受



 


 



 


 


刷花旗饗樂卡附贈的墨魚捲


是餃類裡面最不推薦的一道


因為吃起來腥味較重,口感也很普通


 



 







 


餐中附贈的梅子冰醋


去油解膩又爽口


老大嫌太酸了


但是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喜歡的話可以無限續杯喔!





 


 


餐後甜點


北海道金橙奶酪及Q圓紅豆奶酪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真的是太甜了


把上面的果醬倒掉後再吃還是覺得很甜


 



 


 


我和老大一致認為紅豆奶酪比較好吃


甜度適中,還可以吃到紅豆顆粒


軟綿的奶酪配上QQ的Q圓,雙重層次的口感


 



 


 


所有點餐內容清楚列出明細


 







名片





 


 



 


 


上網列印入會禮兌換卷可拿到一個隨身杯蓋喔!


 







最後送上薄荷糖








後記:


老大原本不准我打這篇的,


因為他知道我一定會在上面大肆的抱怨,


但是理智告訴我如果這樣做的話很有可能會被告


我只好用力的把我的不滿都忍下來了


輕描淡寫的將這篇打完


我只能說這家店打破了我以往對王品餐飲的好印象


以後我應該會選擇其他分店用餐


因為這家店可能是因為新開幕


所以服務品質及餐飲品質都不如預期


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


事後他們非常有誠意的要挽回我們對他們的印象


好吧!也許N年後我忘記這件事了


就有機會再去他們的店用餐


反正我忘記事情的速度還蠻快的!


就等等吧~


 


聚北海道昆布鍋  草屯碧山店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中山里碧山路175號
聚餐專線:(049) 233-0200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假日: 11: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