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吳董只為了吃一餐,千里迢迢殺到台中去了,最近我們因為天氣太熱了,就躲在家裡避暑,放暑假,都沒出去玩,吳董心理過意不去,於是就說要帶我到台中吃飯,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這家元味燒肉館評價還不錯,於是馬上出發.


 


 


東興路上,東興停車場附近,所以可以把車停在東興停車場裡



 


 


價目表


若要跟其他燒烤店比,價位算便宜,不過吃完後就會覺得"到不如到貴一點的燒烤店"



 


 


就像一般吃到飽的店,用餐時間限2小時



 


 


座位分樓上樓下,這是樓下的自助區



 


 


一鍋魯肉,魯肉飯癡的最愛,不過應該很少人到吃到飽的店還吃魯肉飯吧!



 


 


冰淇淋吧


吳董去看完後就決定不吃冰淇淋了,他說種類少,又沒有他喜歡的口味,連他都嫌棄了,我當然連看都沒去看



 


 


樓上的自助區,飲料只有2種



 


 


沾醬區



 


 


屬於爐火烤肉,火候可以自行調整,網面黑掉的話可以使用旁邊的鏟子刮除



 


 


基本肉盤


一進店裡時就已經桌桌客滿,服務生帶我們就座後,也沒時間跟我們做介紹,就去忙了,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吃的到底是什麼肉,反正吃完後也沒讓人有想再加點一次的慾望



 


 


基本盤


如果來得及阻止的話我一定會請他不要上基本盤,直接加點想吃的東西,既不會浪費食物,也不會一下就把胃撐飽,不過我們就座前就已經擺在桌上了,總不能請他收回去吧



 


 


火鍋


湯頭很清,可以解除吃燒肉的油膩感,不過鍋底下沒有加熱系統,一下就冷掉了



 


 


其實光吃基本盤的東西就已經8分飽了,再加點的東西也不多了



 


 


加點的海鮮,只有鮑魚角還可以,其他的都很一般



 


 


招牌手工甜不辣


實在不合我們胃口,吃起來有種苦味,我們可沒有烤焦喔,是他本身的味道,所以勉強咬了兩口後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用餐完後,發現外面有一隻超可愛的哈士奇,大家都被牠吸引圍了上去





 


名片




 


位置就在永豐棧對面






後記:


        如果你不常吃燒烤,只想吃個飽,對食材要求也不太高,那你可以來吃,因為它的價位比一般燒烤店真的有便宜一些,服務態度不錯,生意也很好,但如果你是挑嘴的人,又常吃400元以上的燒烤店,那建議你不要去,因為這家店已經無法滿足你的需求,連吳董吃完後都說"還不如去吃羊角",我心想"天ㄚ!吳董跟我在一起久了,連嘴巴被我養刁了,這下可糟了",沒想到他後面居然給我補一句"羊角的妹妹對他比較好又熱情"(昏倒~~),我只能說"男人丫~~~~".


 


元味無煙燒肉館


營業電話:04-23190787、04-23199081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3段40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下午5點~凌晨1點
     週六、日、例假日上午11點半~凌晨1點



用餐價格:採燒肉加火鍋吃到飽
     宵夜     319 
     晚餐/例假日 359
   孩童130cm以上,以成人方式計算;100~130cm 199元
      以上加收一成服務費,採現金消費。






arrow
arrow

    nino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